学生工作系统召开“​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暨宿舍安全文明创建月工作推进会

发文单位:学工部  发布日期:2021-05-14

5月14日,学生工作系统召开“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暨宿舍安全文明创建月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白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部长齐勇、团委书记卫巍,学工系统全体干部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李长浩主持。

白莽对学工系统迅速扎实推进“三风”专项行动工作和当前积极主动的工作状态表示充分肯定。他再次强调了“三风”专项行动的意义和目的,传达了学校党委当前的具体工作要求和部署。他要求学工系统要围绕国家和社会发展大势,围绕学校发展形势和核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学生一线,务求工作实效,并从认清形势、定好目标、过程管理、创新方法、注重结果五个发面作了具体工作安排。

学工部部长齐勇从思想引领、标兵选树、学业辅导、宿舍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通报近期学工系统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11项具体安排。团委书记卫巍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2021最美“寓建”宿舍设计大赛情况,重点介绍和布置了宿舍升级专项赛和“设计改变生活 创意展现青春”专项赛等工作。学工部副部长康健介绍“宿舍安全文明创建月”暨文明宿舍评比展示活动情况,重点介绍了安全宿舍创建、整洁宿舍创建、温馨宿舍创建三个阶段工作情况。

辅导员代表高静、张鹏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就学风建设和安全文明宿舍创建作主题发言,分享交流相关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