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办民族地区学生职涯发展分享会

发文单位:学工部  发布日期:2022-04-29

为深入落实“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助力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业和发展,10月19日,学工部学业指导与发展辅导中心举办“阳光下午茶”学习沙龙交流活动:恰同学“少”年——民族地区学生职涯发展分享会。活动邀请了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教研室副教授贾海燕老师为少数民族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学工部学业发展与民族教育科黄静、排孜古老师一同参与了交流。

贾海燕老师围绕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未来求职准备等方面的职涯发展相关问题给参与活动的各学院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到场同学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引导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及制定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与会少数民族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目标,并有意识地提升个人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