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级新生报到和迎新季工作协调会

发文单位:学工部  发布日期:2021-04-14

为明确职责、形成合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生报到、迎新季工作,确保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和迎新季工作安全、温馨、有序进行,切实打造温情迎新季。9月1日,学校召开2020级新生报到和迎新季工作协调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在两校区举行。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朱静主持。

496868c5838e43e790d3b8be4ba8621e.png

95c382a1f46e431db1ae1c1fb6a1686b.png

白莽做总结讲话,他对各部门、各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2020级新生报到和迎新季相关工作,以此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契机;二是要明确分工,加强部门协同,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及时调整工作预案,凝聚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三是要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细化方案,落实到人;四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秉持“捧出一颗真心”为学生的理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名新生。

党政办公室主任朱静就新生报到和开学典礼相关工作与相关部门、学院进行了逐一沟通。学工部部长齐勇对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和迎新季期间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就本部门的工作安排和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