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喜迁大兴新校区

发文单位:学工部  发布日期:2011-07-09
 
78,阳光明媚,微风和煦。宽敞亮丽的大兴新校区迎来了第一批入住的1375名本科学生。“哇,四人一间!有阳台,还有空调!”每一名从核干院搬来的学生脸上都写满了兴奋与幸福,放好行李的同学迫不及待地走到宿舍外,到处打量,“运动场好近啊,看,这边是教学楼群,那边是我们的新食堂!”
新校区的建设凝聚着全校师生的智慧与汗水,而此次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也离不开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学校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大兴校区、资后处、新校区指挥部、 新宇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制定搬迁方案,现场踏勘,进行学生动员,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打下了基础。党委书记钱军、副书记王伟、副校长李维平亲自到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各学院领导、辅导员、班级导师深入到学生中,39辆次的搬迁车里、地铁站台口……,处处都有关爱学的老师的身影。
新的校区,新的起点。随着2010级本科学生搬迁新校区工作的圆满完成,同学们将开启大学生活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