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高校优秀辅导员”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文单位:学工部  发布日期:2010-04-30
 
全校师生:
根据中共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评选2009-2010年度北京高校优秀辅导员和十佳辅导员的通知》和我校《关于推荐2009-2010年度北京高校优秀辅导员人选的通知》(学字[2010]13号)的安排,在各二级学院和大兴校区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评审组评议、投票,拟定电信学院翟玮、机电学院曾祥渭、文法学院蔡思翔、环能学院齐勇为我校“北京高校优秀辅导员”的正式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附:推荐人选主要事迹材料)。
一、公示范围:学校全体师生
二、公示期限:2010430-5月6
三、意见收集方式:
1、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
2、学生工作部负责接待工作。
联系电话:6832230468322889
来访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4
联系人:杨光、冯永龙
四、对反映意见的要求
1、以部门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要加盖公章。
2、以个人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3、反映问题中,涉及时间、地点、经过、证人等要事实清楚或基本清楚。
4、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作调查。对虽未署名但反映问题线索清楚、有据可查的,要进行核实。
5、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6、接待单位和个人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严格保密。
 
 
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