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北建大在行动】守望相助,传递爱心,建大人“疫”起战斗——学校为在湖北地区师生寄送爱心邮包

发文单位:学工部  发布日期:2020-02-04

  立春时节,春寒依然料峭,防疫形势仍旧严峻,但是这些都隔不断建大师生对湖北地区师生的牵挂与关心,2月4日,学校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戴着口罩,忙碌着为我校湖北地区的近90名师生快递包括一封关爱信、鼓劲的校歌歌词以及防护口罩、消毒片等防疫物品在内的爱心邮包。党委书记姜泽廷现场指导,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冬梅,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学工部部长朱静,后勤处处长刘蔚,校工会主席刘艳华等参与相关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在湖北的师生是学校领导和建大师生内心最深的牵挂,他们和家人的健康与平安是学校最大的期盼。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寄送工作,要求秉持“捧出一颗真心来培育学生”的理念,成立专班推进工作,在保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常运转情况下,学校从紧缺的物资储备中先行划拨部分物资,优先保障我校在湖北地区师生需要的防疫物品,在冬日严寒中为师生送去了春的温暖,传递了全校师生对湖北地区师生的关心关爱,同时引导广大师生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据悉,每个爱心邮包中装有10只符合防护标准的医用外科口罩、50只普通医用防护口罩、2瓶消毒药片。全部物资已于今日分别由顺丰和EMS特快专递发出。

编辑: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