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文单位:学工部  发布日期:2020-02-23

  2月21日,学生工作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研讨与工作部署。学工部部长朱静要求各学院学生工作系统切实落实好学校延期开

  学在线学习阶段的各项帮扶和关爱工作。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部、团委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组就三项工作做了研讨和进一步的推进。一是严格落实新学期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布置会精神,通过辅导员与学生一对一联络、召开视频班会等方式,做到通知一个都不能少,困难帮扶一个都不能缺。二是继续严格管控学生返京返校,精准、全面、细致掌握学生信息,依规、科学地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帮扶工作。三是继续好做高效处置学生突发事件的各项预案。关注官方权威机构发布的北京疫情防控信息,关注和排查重点学生人群,提升学生突发事件处置的科学化水平。

  会上,对学生关爱帮扶、学生信息统计方式、各学院当前具体学生工作问题等进行了研判并提出工作对策。

编辑: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