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疫情防控暨在线学习动员视频会

发文单位:学工部  发布日期:2020-02-25

  2月25日,学工部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疫情防控暨在线学习动员视频会,会议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同战“疫”心连心”为主题。学工部部长朱静及相关人员与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排孜古·努尔依克木主持。

  会上,朱静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心,坚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要严格执行学校“不离家、不返校”的规定。二是要科学开展防疫工作,加强疫情防护知识的学习,不信谣,不传谣,不断提高科学防疫能力。三是要扎实开展在线学习。要有迎接新挑战的决心,在学习平台、学习态度、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等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

  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学生代表、留校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与会师生就防疫政策、防疫知识和技能、在线学习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学工部副部长李长浩和新疆内派教师李义斌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