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北建大在行动】学生健康情况每日填报系统上线试运行

发文单位:学工部  发布日期:2020-02-01

  2020年1月31日,学工部与网信中心紧急开发的“学生健康情况每日填报系统”上线试运行,要求各学院学生(预科生、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双培生、外培生、休学学生)自2020年1月31日起通过登录该系统每日如实填报基础信息和个人健康情况。

  同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线上打卡报平安,北建大人心连心--每日上报必读指南》。辅导员在管理界面及时了解每日学生情况,若学生身体、思想、心理状况有任何异常,辅导员会第一时间关心关爱学生,全方位了解学生详细情况,立即解决相关问题,提供各方面的协调和帮助。

  

学生健康情况每日填报系统学生端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学生工作系统全体教师全部上岗值守,每天联系同学们反馈各项情况,关心关怀湖北学生和其他省市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健康状况,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学生健康情况每日填报系统”上线运行后,学工系统将会同信息化技术更好地服务、关心、帮助同学们,让我们并肩作战,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