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在大兴校区顺利启动

发文单位:学工部  发布日期:2010-03-18
 
2010317中午,送福活动暨心理大富翁游戏、沟通心理工作坊组员招募活动在大兴校区顺利举行,这标志着我校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在大兴校区顺利启动。
“这次的送福活动是要鼓励大家关爱自己的家人、老师、朋友和同学,我们为大家准备了贺卡,你们可以在这张贺卡上写祝福的话语,然后由我们寄出。当然我们更鼓励大家当面送给自己的亲人,那样更有利于你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听了老师对活动的解释,同学们纷纷前来索要贺卡,都想要借此机会向自己的亲朋好友送去一份关爱。同学们对即将在大兴校区开展的心理大富翁游戏和沟通心理工作坊同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心理大富翁是一款将心理知识融于传统的“大富翁”游戏中的心理游戏,让大家在游戏中学习心理知识;沟通工作坊是通过一些游戏和角色扮演活动使参与者相互了解,提高沟通技能,领悟沟通技巧给我们带来的改变。
此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激发了他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兴趣,有利于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及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大兴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