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0届第三场校园双选会

发文单位:学工部  发布日期:2010-03-17

 

为了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就业, 316日下午,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坚持“尊重、理解、指导、服务”的宗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我校2010届第三场校园双选洽谈会。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针对2010届毕业生举办得最后一场双选会,校就业指导中心将提高用人单位质量放在首位,在严格控制招聘会规模的基础上,对单位进行深入细致的审核,着力引入建筑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和用人数量多、单位信誉好的合作单位,严把到场单位质量关,同时做好招聘会的各项服务工作和措施,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放心、贴心的就业桥梁。本次招聘会共有昌平区建委、富力城地产,北京住总第二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北京城市排水集团等共计72家企、事业单位到会,提供职位700余个。
虽然天气逐渐转暖,但为了充分满足同学们的需要,营造温暖和人性化的求职条件,减少学生露天等候时间,本次招聘会依然延续以往招聘会专门安排的取号候休息室制度,受到了参会学生的一致认可。此次招聘会上取号等候制度的优点体现得更加明显,招聘场地内人员流量适中,招聘效率明显提升,会场秩序井然,体现了就业工作人性化与效率化的充分结合。
经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 700多名本校同学和300多名外校同学参会,应聘同学积极主动地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单位所需,向招聘单位的人员介绍自己的情况并投递简历,部分企业展位前排起了长队。招聘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整体素质与表现表示满意,并表示想与我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一直以来,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摆在学校战略发展的重要位置来抓,招聘会是就业工作的重头戏,各学院、各职能部门为校园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做了大量精心、细致的筹备工作,针对2010届毕业生共举办了三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求职就业的平台,促进了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而且加强了我校的对外联系,扩大了宣传力度,提高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