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北京建筑大学2014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2015年学生发展论坛的通知

发文单位:学工部  发布日期:2015-04-16
 
各位老师、同学们:
北京建筑大学2014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2015年学生发展论坛,将于421日15:30—17:00,在大兴校区基A报告厅举行。届时,将邀请相关领导、优秀青年校友代表、师生代表等嘉宾亲临现场,表彰学风建设工作突出的集体与个人,分享优秀青年校友的精彩人生。
敬请莅临。
 
 
 
学工部教务处
2015416

优秀青年校友付强简介 
1977年生,籍贯黑龙江,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1999年毕业于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现北京建筑大学)土木工程系,2004年毕业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商学院项目管理专业,现任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先后在拉美、亚洲、非洲、南太等十几个国家的工作,负责管理过政府双边经济技术援助、优惠贴息贷款、世界银行等金融机构等组织的各种项目,有着丰富的国际工程的运作经验。2011年被授予第一届中央企业青年五四奖章。付强是商务部对外援助成套项目评审专家,清华大学EMBA,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中央企业青联联合会常委,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