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1年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文单位:学工部  发布日期:2011-12-12
     
129日下午,为欢送我校2011年冬季入伍新兵出发,学工部、武装部召开了11年学生入伍新兵欢送会。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出席了欢送会,同时参会的还有校武装部副部长黄尚荣、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会文、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强、建筑学院总支副书记牛磊、环能学院总支副书记黄琇、电信学院总支副书记武岚以及即将离校的入伍的14名入伍同学。学生处副处长刘艳华主持了会议。
会上,入伍学生代表电信学院马海啸同学发表了入伍感言。他感谢学校给予的宝贵机会,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好好表现,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士兵。随后,建筑学院总支副书记牛磊代表各学院学发言,他对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携笔从戎的精神给予肯定,并希望他们能在部队发挥特长,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士兵。最后,王书记代表学校发言,他首先祝贺今天14名同学达到部队的要求光荣入伍,他说各位同学将进入到另外一所大学——部队进行学习,希望他们能经受住磨练,积极向首长和战友学习。他感谢同学们能够进入部队成为了保家卫国的一份子,希望他们积极的投入到国防建设中来,用自己的文化知识为祖国贡献力量。最后王伟书记深情的嘱托同学们,部队是打硬仗的地方,希望你们磨练自己的意志,刻苦训练,为学校争光,两年以后回学校继续自己的学业。
    我校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进展顺利,共批准了14名男生入伍,女学生入伍审批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