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湖北学生临时党团支部开展“抗疫情 抓学习”网络党团日活动

发文单位:学工部  发布日期:2020-02-24

  为有效应对疫情和落实学校在线教学规定,2月23日,湖北学生临时党团支部开展“抗疫情 抓学习”网络党团日活动。“抗击疫情”湖北学生临时党支部书记、学工部部长朱静,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校医务室张复兵大夫和湖北学生临时党团支部的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抗击疫情”湖北学生临时团支部书记、机电学院辅导员曾祥谓主持。

  

  朱静对湖北籍同学在抗击疫情中的良好风貌和积极表现表示肯定,并传达了学校领导、师生对湖北籍同学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的牵挂与关心。她对湖北籍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护知识的学习,提高科学防疫能力;二是要树立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效开展在线学习;三是要坚决遵守学校“不离家、不返校”的规定,共同赢得防疫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她最后表示:学校永远是湖北籍同学的温暖家园和最坚强的后盾,学校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防疫等各方面的困难,美丽的建大校园期待大家的平安归来。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切问候,并叮嘱同学们做好自身和家人的科学防护,认真准备新学期的线上课程,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校医务室张复兵大夫结合当前疫情的最新情况,以《新冠肺炎防控的基本知识》为题,围绕医生诊断与治疗疾病的思路,传染病流行的三个环节,提升个人健康素养等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防疫知识课。

  参加活动的湖北籍同学在留言中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专业防疫知识指导,党员、团员会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扎实开展延期开学线上学习,并坚决遵守学校“不离家、不返校”的规定,并肩作战,赢得防疫阻击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