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文单位:学工部  发布日期:2019-01-31

  春节临近,年味愈浓。1月30日,校长张爱林、副校长李维平、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在党政办、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国交处(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来到两校区亲切慰问寒假留校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座谈会上,校长张爱林勉励同学们要坚定文化自信和发展自信,利用好寒假在校时间和首都北京的文化优势,多去博物馆、图书馆等开拓眼界,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早日成为国家发展栋梁之才;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主动给家人拜年,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平安、愉快的寒假。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分别汇报了寒假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校领导与同学们就相关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

  最后,校领导向留校学生赠送了书籍,发放了慰问品。同学们纷纷表示,寒假留校期间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深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