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文法、土木学院晋级我校“大学生活,我们该走向何方”主题辩论赛决赛

发文单位:学工部  发布日期:2013-11-07
     11月5日下午三点,由校团委主办、文法学院承办的我校“大学生活,我们该走向何方”主题辩论赛复赛在基础楼D座模拟法庭成功举办。
    经过初赛激烈角逐,进入复赛总共有六支代表队,分别来自土木学院、电信学院、经管学院、测绘学院、文法学院和理学院。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文法学院院长孙希磊、副院长李志国、党总支副书记李红、思政系副教授常宗耀老师及团委副书记车晶波、图书馆副研究馆员刘春梅几位老师担任评委。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新、团委书记朱静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观摩了本场比赛。
    三场比赛分别围绕“电子阅读和纸质阅读哪个更重要” “大学中人文教育重要还是专业教育更重要” “社会需求与个人需求哪个对大学生择业更重要”,最终经管、文法、土木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优胜。
    最后,李志国教授对辩论赛六只队伍给出了中肯的点评,高度评价了选手的表现,同时指出了辩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还建议同学们走出去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为学校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