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安排、注重实效”——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方案》动员会

发文单位:学工部  发布日期:2013-11-07
    10月3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大兴校区学院楼A座316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方案》动员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庆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强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强主持。
    会上,魏强带领党支部书记们认真学习了《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方案》和《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工程方案》两个文件,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对于此次开展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工作的精神和具体要求,对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庆春书记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一定要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切实把群众路线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和学风建设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二、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近期布置的工作和提出的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务必抓住每个活动的重点,理清关系;三、切实以党员先锋工程为抓手,按照高低年级的特点,制定有效措施和具体工作计划,注重实效;四、开展的各项工作一定要及时总结,查找不足和完善工作,做好资料留存。